研究院概况
研究院简介
发展规划
现任领导
热点新闻

研究院简介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研究院简介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部发展研究院简介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部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为“研究院”)成立于2014年9月,是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杨凌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共同组建的学术机构,致力成为聚焦国家需求、服务区域发展的国家级智库,围绕西部发展中的全局性、战略性、紧迫性的重大问题,以公共政策为研究对象,以服务政府决策建议为主要目标,进行系统、全面、深入的独立研究,力求形成前瞻性的战略研究成果,为党和政府提供坚实的决策基础、研究资料和解决方案。

  研究院成立学术指导委员会。学术指导委员会由相关政府部门领导、政策研究机构专家、校内外知名学者、涉农企业高管等人员组成。学术指导委员会负责研究制定研究院章程,审议发展规划和发展方向,审定年度研究项目指南,评议研究项目,参与项目验收、研究成果评价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杨凌示范区管委会每年投入专项资金,支持研究院设立研究项目。研究院定期发布项目指南,以招标、委托等形式面向国内外设立开放课题,汇聚国内外学者参与研究。

  研究人员随项目受聘在研究院开展研究,研究院按项目实行合同制管理与考核,研究成果归研究院所有。

COPYRIGHT © 2012-201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西部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
通讯地址:陕西 杨凌 邰城路3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部发展研究院   电话:029-87082961   POWERBY:107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