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动态
热点新闻

公告&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动态 »
我院召开《发展新疆南疆地区现代农业能力建设的对策》项目评审会
来源:  |  上传时间:2016-11-21

  11月15日,西部发展研究院在交流中心317会议室召开西部发展研究院定向委托项目评审会。会议由专家组组长,经管学院罗剑朝教授主持,专家组成员付少平教授、陆迁教授、朱玉春教授、冯永忠教授,西部院工作人员及项目组成员参加。

  项目负责人陈彤教授由于工作原因,委托项目组马建荣研究员分别从研究背景、国内外研究现状、选题价值和意义、研究内容、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汇报,并就项目申请书进行了审核、质询和讨论,分别对研究选题、研究内容、创新点、预期成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经过评议,专家组认为该项目基本符合建设国家级智库项目的要求,一致同意项目通过评审,予以立项。

COPYRIGHT © 2012-201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西部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
通讯地址:陕西 杨凌 邰城路3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部发展研究院   电话:029-87082961   POWERBY:107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