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动态
热点新闻

公告&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动态 »
我院召开《中国旱区农业技术发展报告》 《中国农业产业投资报告》项目启动会
来源:  |  作者:刘旭 徐家鹏  |  上传时间:2016-04-15

  411号,由我院牵头负责的《中国旱区农业技术发展报告》、《中国农业产业投资报告》等两个项目启动会在国际交流中心412会议室召开。杨凌示范区科技局局长赫思远、科技局副局长柴小刚、金融办副主任张健、我校经管学院院长赵敏娟、科研院社科处处长党青、项目负责人朱玉春教授、刘天军教授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凌示范区科技局副局长柴小刚主持。

  会议首先由项目主持人刘天军教授、朱玉春教授分别汇报了2016年度《中国旱区农业技术发展报告》、《中国农业产业投资报告》编撰成员组成、初步大纲、进度安排以及需要专家讨论的几点事项。

  与会人员重点就报告顾问组组成、报告名称、报告数据统计口径和时间截点以及报告内容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一致共识。

  2016年度《中国旱区农业技术发展报告》、《中国农业产业投资报告》项目正式启动。

COPYRIGHT © 2012-201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西部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
通讯地址:陕西 杨凌 邰城路3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部发展研究院   电话:029-87082961   POWERBY:107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