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2016年第 05 期(总第7期)
·2016年第 04 期(总第6期)
·2016年第 03 期(总第5期)
·2016年第 02 期(总第4期)
·2016年第 01 期(总第3期)
·2015年第 02 期(总第2期)
·2015年第 01 期(总第1期)
更多往期简报请点击查看…
热点新闻

2015年第 02 期(总第2期)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部发展研究院编2015年11月27日

  11月25日,西部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霍学喜教授在西安拜会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第十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里,就“西部发展研究院”的发展定位、研究领域、项目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科研院社科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拜会活动。

  霍学喜教授向邓里介绍了西部发展研究院的功能定位、发展宗旨、成立过程及日常管理规范。邓里表示,“西部发展研究院”要立足西部,特别是西部农业发展问题,要是宏观经济对策研究,而不是微观研究;要围绕决策,为决策服务,为党和政府服务,研究项目选题很重要,要结合学科优势,以农业为主,围绕高层决策需要和基层的问题导向相结合。邓里结合自己工作经历谈到可以结合西部农业科技人才如何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进行选题,并表示愿意为研究院在确定题目方面给予参考和建议,可以推荐专家做项目。邓里还提出将组织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专家针对西部农业院校毕业生的走向看农业人才培养等问题为研究院立个研究题目,并答应到我校来就研究院项目选题进行指导。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部发展研究院2015年11月27日印发
COPYRIGHT © 2012-201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西部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
通讯地址:陕西 杨凌 邰城路3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部发展研究院   电话:029-87082961   POWERBY:107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