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动态
热点新闻

公告&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动态 »
我校两专家决策咨询工作获省领导批示
来源:  |  上传时间:2016-03-25

  2015年,我校专家霍学喜、韩明玉以省决策咨询委员身份,出色地完成了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安排的咨询研究任务。其中有关研究建议获得省领导重要批示。

  霍学喜参与完成了《关于建立和完善我省农村产权交易市场的建议》《关于加快我省现代农作物种业发展的调研报告》重大决策咨询课题。其中,《关于加快我省现代农作物种业发展的调研报告》受到陕西省副省长冯新柱同志批示:“这个课题很重要。请农业厅、杨凌管委会认真研究,将报告有关内容纳入十三五规划”。此外,他还承担了省委办公厅安排和向中办提交的(“十三五”顺利开局)材料规划任务,为发挥好省决咨委的智库作用贡献了重要力量。该专题材料获2015年度咨询创新奖。

  韩明玉向省委省政府提出了《关于在陕西大面积示范推广苹果矮砧集约高效栽培技术模式的建议》的重要咨询建议,获得2015年度优秀建议三等奖。陕西省副省长祝列克批示:“请果业局研究!”

  为感谢学校对陕西省决策咨询工作的大力支持,省决策咨询委员会专门来函表示感谢,并希望学校继续支持有关专家开展决策咨询活动。

COPYRIGHT © 2012-201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西部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
通讯地址:陕西 杨凌 邰城路3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部发展研究院   电话:029-87082961   POWERBY:107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