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动态
热点新闻

公告&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动态 »
我院承办的农高会金融服务现代农业专题论坛举行
来源:  |  作者:刘旭  |  上传时间:2016-11-09

    11月7日,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省金融工作办公室和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管委会主办,西部发展研究院研究院、示范区金融办公室共同承办的第23届杨凌农高会金融服务现代农业专题论坛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办。陕西省政协副主席千军昌出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钱永华致辞,我院执行院长霍学喜主持专题研讨。

    论坛围绕“金融如何支持现代农业发展”这一主题,邀请了中国人民银行、中国保监会、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专家,省内外有关金融机构、投资机构、涉农企业的负责人进行了专题演讲和讨论,并与参会的农业企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论坛将搭建一个常态化的交流平台,共同推动金融支持现代农业发展。

COPYRIGHT © 2012-201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西部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
通讯地址:陕西 杨凌 邰城路3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部发展研究院   电话:029-87082961   POWERBY:107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