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动态
热点新闻

公告&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动态 »
我院召开《西部地区易地扶贫搬迁效果评价与政策优化研究》项目评审会
来源:  |  上传时间:2016-09-26

  9月22日,西部发展研究院在国际交流中心412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西部发展研究院定向委托项目评审会。评审专家有经管学院陆迁教授、余劲教授、夏显力教授、人文学院何得桂副教授,执行院长霍学喜教授出席会议。

  仇焕广教授分别从研究基础、国内外研究现状、选题意义、技术路线、研究方法、创新之处、经费预算等方面汇报课题情况。专家认真听取汇报,并就项目申请书的内容进行了审核,认为项目选题贴切、技术路线合理、预计目标科学,基本符合西部发展研究院建设国家级智库及西部特色研究机构的要求。

  评审专家也对申请书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及建议,经过评议,申报项目通过评审。

COPYRIGHT © 2012-201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西部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
通讯地址:陕西 杨凌 邰城路3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部发展研究院   电话:029-87082961   POWERBY:107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