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首页图片新闻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陈宗兴与西部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及专家座谈
来源:党委宣传部  |  作者:李晓春/文 支勇平/图  |  上传时间:2016-03-03

  2月29日上午, 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西部发展研究院院长陈宗兴在外专公寓与西部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和专家座谈。陕西省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西北大学公共行政研究院院长邓理,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会长助理王春益研究员,我校副校长钱永华,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天雄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钱永华主持座谈会。


陈宗兴在我校与西部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和专家座谈

  西部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霍学喜汇报了西部发展研究院成立一年多来工作进展。他指出,在学校党政的高度重视下,完善了西部发展研究院机构、运行机制和项目管理。主持完成了《中国旱区农业技术发展报告(2015)、《中国农业产业投资报告》(2014),依托西部发展研究院研究成果,积极向国家和陕西省提供重大决策咨询和政策建议并被采纳,智库功能初步显现。他还就2016年度工作设想作了说明。


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西部发展研究院院长陈宗兴在座谈会上讲话

  陈宗兴对西部发展研究院一年多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说,研究院软硬件建设取得明显成果,为下一阶段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他强调,学校建立智库型研究院非常有意义,是学校社会责任与历史担当所赋予的使命,与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目标相一致。他希望西部发展研究院要建成智库性研究院,一定要提出有价值、有影响的新理念,新判断,新观点,新思路,同时推动相关学科发展,培养治国理政人才。他还就立足优势和特色确定研究选题、建立科学合理的评价机制,理顺决策建议输送渠道等提出了意见。


座谈会会场


座谈会会场

COPYRIGHT © 2012-201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西部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
通讯地址:陕西 杨凌 邰城路3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部发展研究院   电话:029-87082961   POWERBY:107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