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首页图片新闻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西部发展研究院召开研讨会
来源:  |  作者:刘旭  |  上传时间:2016-01-22

  1月19日,西部发展研究院在国际交流中心412会议室召开研讨会。会议由执行院长霍学喜教授主持,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会长助理、副秘书长王春益研究员、国际生态安全组织生态农业委员会主任党永富、杨凌示范区农业局局长肖永贤、科技局副局长柴小刚、我校资环学院、人文学院有关专家及科研院相关人员参加。

  王春益研究员指出中央高度重视生态修复与土壤污染治理的政策趋势,指出目前我国土壤污染严重,应借助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杨凌农业产业示范区的力量,依托西部发展研究院与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的平台,联合企业界、科教界进行合作。
  霍学喜指出应探索大学、企业、政府建立良好合作与联盟,联合攻关,力求在污染治理及生态修复方面为国家建言献策、发挥智库作用。
会上,各位领导和专家就污染治理及生态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大家一致认为,针对大气、水及土壤污染应进行立体化防治,综合性治理,建议国家在污染治理材料登记及相关监管制度方面进行改进创新。

COPYRIGHT © 2012-201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西部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
通讯地址:陕西 杨凌 邰城路3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部发展研究院   电话:029-87082961   POWERBY:107TUDIO